桑淮

我开始希望有人惊动我死水般的生活

[ hp同人]来自东方的狐狸小姐 SIX.

  * ooc警告⚠女主较强,偏玛丽苏。

  *缪利安·罗森伯格。

  *一个来自东方的狐狸小姐,表面意思,长有狐耳狐尾。父亲是西方人,母亲是东方狐族。灰棕发色,水蓝色眼睛。

  *是斯莱特林的狐狸小姐,与塞德里克同级,三年级,剧情需要,韦斯莱双胞胎是二年级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地下教室里突然冒出一股酸臭的绿色浓烟,传来一阵很响的咝咝声。

  格兰芬多的纳威·隆巴顿不知怎的把西莫的坩埚烧成了歪歪扭扭的一块东西,锅里的药水泼到了石板地上。

  不巧的是,缪利安正好路过,她惊恐的看着药水在空中划过,在溅到自己身旁那一瞬,有人把她护在了怀里。

  锅被打翻时,纳威浑身浸透了药水,这时他胳膊和腿上到处是红肿的疥疮,痛得他哇哇叫。

  “白痴!”斯内普咆哮起来,挥起魔杖将泼在地上的药水一扫而光。

  “把他送到上面医院的病房去。”斯内普对西莫厉声说,他看向惊魂未定且依旧在别人怀里的缪利安。

  “罗森伯格小姐,我相信你没有失去走路的能力,到讲桌旁等着,我等会儿带你回办公室。”

  缪利安反应过来,连忙对把自己护在怀里的德拉科道了谢。

  德拉科点点头,平静的望着缪利安。如果忽略他攥紧衣角的手和泛红的耳朵的话——

  

  哈利看向罗恩和赫敏,“我有个想法——” 

  

  缪利安坐在斯内普的办公桌前,看着斯内普忙上忙下的调制着魔药。

  “教授,我没事的,就——”

  “闭嘴。”

  缪利安噤了声,撩开衣袖,看着刚刚被溅到的伤口。

  真的就只有一点点啊…感觉再过一会儿就要愈合的那种。

  缪利安接过斯内普递来的魔药,撒在了伤口上,看着坩埚里还有一大半,开口道:“教授,我能带一点走吗?”

  “给德拉科?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斯内普不说话,默默地递了一瓶给缪利安。

  “谢谢教授,教授再见!”缪利安跑出办公室。

  不得不说当她提出要带一点走的时候,明显注意到斯内普立马垮下来的脸,太可怕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,缪利安看到了格兰芬多铁三角。

  “嘿,利安姐姐,你没有被那个老蝙蝠臭骂一顿吧?”罗恩关切的看着缪利安。

  缪利安听着罗恩对自家院长的称呼,忍俊不禁,笑道:“没事,教授只是看了看我的伤口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哈利瞪大了眼睛,“你受伤了?在哪儿?有没有事?痛不痛?需不需要去校医院那儿看看?”

  缪利安有些奇怪的看着哈利,他反应未免有些太大了。

  赫敏无奈的把哈利挤到一旁,说道:“那斯内普教授有给你上药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”缪利安给三个小朋友展示了手里的小瓶子,“好了,都回去吧,我没什么事。”

  三人依依不舍的给缪利安道了别,缪利安走进休息室,德拉科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休息。

  缪利安轻手轻脚的走到他身旁,看着他的睡颜。

  长得还行嘛……

  “嗯?”德拉科迷迷糊糊的醒来,“你回来了……”

  德拉科揉揉眼睛,又恢复了那副高傲的模样。

  “你该感谢我,刚刚我救了你。”

  缪利安好笑的看着他,说道:“谢谢亲爱的马尔福少爷,那么马尔福少爷,需要我帮你上药吗?”

  “什么……”德拉科没料到缪利安会来关心自己,错愕的看着她,“我…我不需要,我自己可以。”

  缪利安把手里的魔药丢给德拉科,在他对面的沙发坐下。

  德拉科处理完手臂上的伤口后,突然想起自己的后背也受了伤,红着脸。

  “那什么……我背上也有伤口。”

  缪利安挑挑眉,环顾一圈,零零散散还有几个学生在周围,总不能让德拉科现场脱个衣服。

  “跟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能随随便便带男生回自己的寝室!?”

  德拉科站在门口,不敢踏入。

  “那现在出去,就在公共休息室里脱衣服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德拉科认命的走进去,缪利安的寝室收拾的很干净,床上还有个小狐狸的抱枕。

  德拉科走到床边,拿起那个抱枕,把它放在和缪利安的脸的同一水平线上,“还挺像你。”

  缪利安一记刀眼射过去,德拉科默默放下手里的抱枕。

  “坐下,脱衣服。”缪利安说道。

  德拉科扭扭捏捏的,好半天才脱完,露出背上的一大块伤口。

  “啧……”缪利安倒吸一口冷气,“如果痛的话,说一声。”

  缪利安当然知道以德拉科的性格,根本不会说出口,所以一边轻轻将魔药揉散,一边用嘴轻轻吹着。

  德拉科耳朵又泛起一阵红,感受着那个比自己大两个年级的姐姐的温柔。

  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